這個行程適合小家庭 我是與我老婆出遊

所以若喜歡拍拍照片或者想遠離人群的可以參考

相機 Canon 650D 17-50

 

先給大家我們本來行程規劃 Day1.(早餐)早上開車出發

>> 溪頭森林遊樂區吸收大自然 >> 午餐自帶

>> 食完繼續溪頭大自然 >> 下午大崙山觀光茶園

>> 傍晚開車往日月潭(魚池鄉以訂民宿)>> 晚上休息

 

晚餐 Day2. 早上日月潭拍日出 >> 補眠至10~11點

>> 開車繞湖3h >> >> 下午約四點開車往紙教堂 >> 埔里市晚餐

 

第一天來到了溪頭 太晚到有點可惜 果然早起的鳥兒才有得吃

老實說這還是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來到溪頭 聽說第一次在老媽的肚子裡

一開始來到了戶外音樂廣場 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有很大的草皮 還有座椅可以休息很方便 老實說我走了一段就腿短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有空曠的地方又有太陽的幫助 當然與老婆互相來個跳躍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到了空中走廊 遠遠就看到了 但要找入口卻還有一段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像這種高躍的景 也只有在空中走廊才有辦法看的到 undefined

 

中餐時間噹噹噹噹 外食部竹筒米糕 口味較清淡 在溪頭建議可以先在門口的便利商店或者自己帶外食近來 undefined

 

接下來要往大學池 沿路仔細看得到松鼠 這就是大自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終於看到大學池了!不過俺也累了 undefined

 

接近四點多路過一下妖怪村 因為之前逛過了這次就興趣缺缺 若要看妖怪村的景點 可以參考我的Flickr undefined

 

往大崙山觀光茶園出發吧! 這裡的路非常小條且又是山路 大家要來一定要非常小心 但是一到目的地一定會非常高興 一大片的茶田 下次夏天再來看一下是否有起霧 undefined

 

接下來往日月潭魚池鄉出發晚住宿 結束這回合[加持] 隔天一大早起床 來日月潭就是要看日出[含情] 沒看會後悔 undefined

 

undefined

 

平時因為太陽很大 所以湖畔反光很強烈 正常時候是拍不太出來這種湖的顏色 所以若想要拍這種很舒服的感覺 建議要早起來拍 差不多八點過後 湖面就不太能拍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回民宿吃早餐 之後繼續補眠晚一點再出發 [大笑] 補完眠就是約10點~11點 建議可以在魚池鄉買個吃的或者直接到伊達邵碼頭找吃的 但是我不喜歡人潮 所以帶個便當到日月潭河畔啃便當 你一口我一口[含情] 出發往日月潭玄奘寺 我和我老婆比較喜歡這個位子 這個景點大家可以帶熱茶或者一些小餅乾 吹著風看日月潭 這邊可以看比較高處的日月潭風景 一樣要更了解日月潭可以參考我的Flickr undefined

 

undefined

 

環湖之旅開車的話 大家大約可以抓2~3個小時 接下來我們就要往紙教堂前進[加持] 一到了紙教堂發現門票要1百元[吐舌] 而且裡面的人又爆多這不符合我的胃口 undefined

 

小兩口後來決定就四處走一走就好 對面的蜂蜜冰還蠻好吃的很香 我和我老婆都很喜歡[缺圖晚上再補][圖勒] 之後我們來到了桃源國小 很舒服的學校想必這裡的學生很幸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紙教堂附近走一走約花費1個小時 開始往埔里市啃美食了 胡國雄古早麵真不是蓋的 我喜歡他們的全部[大笑] 有人說必點半熟滷蛋但是忘記點 下次會再過去補圖 [大哭] 簡單的一飯一麵兩小菜 後面還要吃冰所以不能吃太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飽了總是要配點甜食 嘟嘟冷熱冰就決定是你了 undefined

 

冷熱冰還蠻特別的 外面乍看沒什麼 但是其實料都藏在裡頭[口水] undefined

 

祭五臟廟儀式之後安全返家 結束

謝謝大家觀賞

 

魚池鄉晚餐

1.品麗(麗鳳)鹹酥雞

 

埔里市晚餐

1.嘟嘟冷熱冰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72巷2號

2.胡國雄古早麵 AM08:00~PM8:00 545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

arrow
arrow

    denny57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